你们对梦游系列的那个【双重困境】的热情。
令我大吃一惊……

完全没想到,我以为会被骂死or你们会被雷死。

于是为了你们我打算想后续了…(甚至也许可能大概,比富奸连续更新一年可能性还小的准备写出来)

但因为我真的完全没想后续…

请你们在这条下面自由留言脑补后续…我来看看里面有没有缪斯劈我的那道雷!

补充:
上床掉码不太可能。(朱雀逼鲁鲁把这个来源不明的孩子流掉,可能性还大点)那这也太渣了……)

就像怀孕不会来例假一样,O妊娠期间应该不会发情………
至于A的情况……要嘛就是因为已经有标记的O所以周期随着O来,也就是没有。
要嘛…憋着。


你们踊跃集思广益,我看看接下来怎么办…


评论 ( 17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was a boy named Lelo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