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背后 N6&7

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史——Novocaine Chapter 6&Chapter 7 幕后解读


文章本体: https://geasssuzaruru.lofter.com/post/1d778164_9f50682

(为什么还是找不到那种有题目的超链接了……我放弃了)

所有新增设定,作者解读都是针对同人《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史》,与作品本体无关。



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背后 N6&7



1. 伯力城


卡莲为什么会会选在伯力城入关。

之前提到了卡莲为了隐藏自己去过海参崴的行踪而。因为是秘密混编,所以其实参加演习的黑骑团小团并不是从11区出发的,而是秘密到本国与雪鹰部队汇合后从本国出发。而卡莲为了去海参崴所以并不能去本国,所以她从日本岛到澳大利亚,再在经由新加波进入中华联邦到了伯力城。由伯力城进入第一区。

为她选择伯力城的海关是有有原因。

首先伯力城海关时一个陆路海关,不像海参崴是个多路海关。而且由于在伯力城和中华联邦直接接壤,而在娜娜莉登基之前布里塔尼亚与中华联邦的邦交相当冷。所以这座陆港城市长时间处于衰败状态,虽然娜娜莉登基之后双方邦交大大缓解,但还是时间尚短,这座城尚未恢复活力。所以海关机构紧紧维持尚在运转。文中也提到过海关的人都是打扮灰暗的劳动阶级(越境打工),而且海关官员也大多是因为各种原因被流放的官员。从这里出入不会太显眼。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伯力城距离西伯利亚极寒空降作战区域比海参崴要近,即使查出卡莲在这里出入,解释起来也比较合理。



就是这样一个路线。

以及他们由于路线和时间的问题,在宴会上迟到了很久。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所以这次任务也是相当的刀尖上的舞蹈。

(然而就是昏招,再使劲努力还是昏招啊)



2. 两本护照


卡莲有两本护照,一本是红月卡莲,一本是卡莲.修坦菲尔德。大部分人士不知道这个情况的,朱雀和少部分人知道,但是朱雀没有挑明。反而暗暗保护按下了这件事。



3. 朝比奈省悟


我给他多设置了一个,博学多才,喜欢讲一些很没有用的冷知识的设定。他是个GAY以及他喜欢藤堂的设定并没有变。

他给卡莲讲护照的故事,其实是为了缓解卡莲的紧张。这次任务是藤堂亲自拜托他要保护好卡莲。

而与R2最不同的是,在本篇中达摩克利斯之战时,朝比奈是已经战死了。

而在艳情史中,由于达摩克利斯之战中朱雀站在了鲁鲁修的对立面,而导致这次战争时间大幅度缩短。几乎在第一次芙蕾雅爆炸之后就胜负已分。所以朝比奈活了下来,相对的他损失了一条手,换上了义肢。这也让他成为黑骑团里勉强矮子拔高子,唯一合适和卡莲一起出任务的人。



4. 盲仆


奥涅金的盲仆都是从小训练的,且都不是天生残疾。

他从小会到处收集美貌的少年少女,根据分工毒瞎眼睛,割掉声带,然后十多年训练成自己的仆人。

因为奥涅金坚信只有这样才没有人会背叛他,泄露他的秘密。



5. 哭泣天使和龙爪餐桌


关于宴会厅的摆设提一句。

首先是哭泣天使,这里朱雀一进门就看到了,而这里也正是最后朱雀摸索的密道出口。

龙爪圆桌是舞台,是一张非常大的餐桌。也是整个房间唯一的桌子。其他全是椅子和食物矮架。

奥涅金会给“宠物”的舞台使用餐桌,充满暗喻。




以及今晚有艳情史本体更新,记得去看哦~小伙伴们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was a boy named Lelo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