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背后 N3&4

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史——Novocaine Chapter 3&Chapter 4 幕后解读


文章本体:https://geasssuzaruru.lofter.com/post/1d778164_9c1dec7 (为什么找不到那种有题目的超链接了…………显得我特别蠢的感觉)

所有新增设定,作者解读都是针对同人《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史》,与作品本体无关。

 


 

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背后 N3&4


1. 卡诺恩的意式咖啡


卡诺恩在去找修奈泽尔”议事“的时候带了一杯意式咖啡。这杯意式咖啡究竟有什么特别的呢?

意式咖啡其实就是大名鼎鼎的Espresso的一种叫法。是一种通过迫使接近沸腾的高压水流通过磨成细粉的咖啡制作而成的饮料。浓缩咖啡一般比其他方法制作出来的咖啡更加浓厚,含有更高浓度的悬浮物和已溶解固体,如表层的咖啡脂。因为其加压的制作过程,浓缩咖啡的口味强烈,其中的化学物质浓度非常高。因为物如其名,浓缩咖啡,咖啡因含量非常高,故而一般意式咖啡出品都很小杯,专用的意式咖啡杯杯小而杯壁很厚,讲究的咖啡店往往还会在出品之前给咖啡杯一直保温。



那么这个意式咖啡和卡诺恩又是什么关系呢?

意式咖啡于1884年在意大利都灵诞生(虽然那个时候只是一个雏形),是地地道道的意大利出品,可以代表整个意大利的咖啡文化。

正如修奈泽尔这个名字来源于德语,从而推断他母家可能是德裔贵族。而鲁鲁修的名字来源于法语,也已经明确了他法裔的血统。

卡诺恩.马尔蒂尼伯爵。

这个马尔蒂尼的姓氏,是一个典型的意大利姓氏。所以在这里卡诺恩出身于源于意大利的贵族家庭,并承袭了家族爵位。也就不难解释他为什么会为长期高强度脑力工作的修奈泽尔端出一杯意式咖啡的习惯的缘由了。


这是贤惠啊……



2.出动的兰斯洛特和未出动的塞西尔


在汇报朱雀动向的时候,两个人特意提到了兰斯洛特的出动和塞西尔的留守。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来谈谈兰斯洛特。说朱雀全力以赴是他为了接上鲁鲁修赶上宴会,而驾驶兰斯洛特强行军横渡太平洋。因为从潘多拉贡(位于现在的美国)要赶回日本,飞机飞行时间会超过十小时。再加上日本岛海参崴的三四个小时,朱雀会完全赶不上刺杀行动。所以他自己驾驶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单体飞行器——兰斯洛特赶回了日本。也因为不眠不休的飞行,他在去海参崴的专机上睡成了尸体。但同时他也付出了代价,兰斯洛特的出动对于行踪隐匿是非常不利的,这也是为什么当他们到达海参崴的时候,会被堵截在机场。


再来说说塞西尔。此时塞西尔已经不再是罗伊特的副官,而成为了第一骑士朱雀的事务官。(第一骑士和塞西尔副官的组合是我先想出来的啊!官方爸爸!)

这几年朱雀一直在风口浪尖刀头舔血。可以信任的人却越来越少,他对塞西尔的依赖是无法估量的。按理说如此重大的行动他一定是会让塞西尔随行的,但这次塞西尔并没有。这是因为六年在政局中的沉浮,终于是让朱雀成长了一些。虽说刺杀势在必行,但他不相信修奈泽尔不会黄雀在后,所以特地留下塞西尔率领秘密警察在帝都收集这次的其他情报。事实证明,他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塞西尔的提前布防,加上在暗杀奥涅金过程中的一切上天眷顾(鲁鲁修对他的眷顾),在Novocaine结束之后,奥涅金的死亡震动传到帝都时,修奈泽尔并没有如他所愿的收到渔翁得利的效果。他想挑起王权派和新远东集团的矛盾,导致新远东集团完全被他所控的目的并没有达到。由于塞西尔的情报,朱雀行动的隐秘,鲁鲁修的掩护,阿格尼丝的斡旋,奥涅金之死最后变成了无头悬案。虽然大家都猜测是朱雀下的手,却没有丝毫证据,也无法确定。所以此刻直接倒戈修奈泽尔是不明智的。而骑墙之势的新远东集团正是娜娜莉最希望看到的。


而聪明如修奈泽尔大概在看到塞西尔留守之时,就已经做好了降低预期的准备。



3. 那套衣服与横滨基地


正直到不举的第一骑士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其实朱雀有这套衣服至少三年以上了。联系《月光娥》的剧情,在第三年日本自治区三周年庆过后的当晚是朱雀与鲁鲁修关系的第一次转变。

从《问浮生》的片段描述中可以窥见,囚禁生活刚开始的时候,朱雀对鲁鲁修是相当残酷的。仇恨愤怒蒙蔽了内心,扭曲的爱意不得不以一种暴力的方式爆发了出来。而在那一晚过后,朱雀开始害怕了,他终于看到了自己其实最害怕的后果赤裸裸的出现在眼前。鲁鲁修并没有那么坚强,而他根本没有那么恨鲁鲁修。


所以那之后朱雀的行为一度是收敛了很多。所以才会渐渐进入Novocaine里面一种麻痹的把现实的荒凉隔绝于两人之外的虚妄。

而这套衣服就是在这期间做出来的。朱雀在做的时候只是为了发泄自己对于鲁鲁修的渴求,他的美,他的一切。然而当这套衣服真正做出来之后,他却并不敢拿回去让鲁鲁修穿给他看。他欺骗自己,已经把鲁鲁修破碎的灵魂修好了,他害怕再一次看到碎掉的他。

所以若不是这次暗杀活动,鲁鲁修应该是没什么机会知道这套衣服的存在。


鲁鲁为什么会对横滨基地产生比较拒绝的反应呢?

其实是一个比较痛比较虐也比较雷的原因。

在囚禁刚开始,鲁鲁修虽然已经认命但是对于沦为玩物还是本能的比较抗拒。而也正是那个时候,是朱雀和娜娜莉最危险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朱雀几乎每天醒来就浴血沙场,每天穿着驾驶服在兰斯洛特的驾驶舱入睡。用血汗与生命为娜娜莉打下了最初的根基。

所以当时的朱雀终于在战事与战事间喘气回到日本,他狂飙的肾上腺素和已经被杀戮与血腥逼到极限的心理扭曲而无处发泄。这个时候他会提前通知铃木,将鲁鲁修带到横滨军港基地,他沸腾的欲望根本等不到从横滨基地回到枢木本宅。

抗拒的鲁鲁修和暴戾的朱雀。一次一次惨烈的性事。让鲁鲁修对这个地方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回忆。


4. 乳///环

这个打的相当之早,在囚禁生活还没过一年的时候已经有了。


5. 海参崴

《亡国的阿基德》中,欧系布里塔尼亚以及海蓝德大公所在的地方在圣彼得堡。而在《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史》中,以奥涅金为首的俄系贵族,沙皇后裔却在海参崴。

会这样是有原因的。

这正是彰显着整个第一区远东地区的权利两极分化。而实际上的权利在发生Novocaine的时候已经牢牢把持在了俄系贵族的手里。这种情况还有两个佐证出现在故事中,之后解析会讲到。而之所以俄系贵族会舍弃圣彼得堡而选择了海参崴。其原因是因利所趋,当年归顺布里塔尼亚,以王冠换实权的沙皇后裔让出了圣彼得堡以表诚意。但随即他们选择了同时重要海港并且距离布里塔尼亚本国地理距离相差无几的海参崴作为自己的第二首都,仍旧过着奢靡的生活。本文中提到的非常有钱的实业远东系贵族,要拿一架阿瓦隆买下鲁鲁修的弗拉基米尔正是靠着海参崴的港口优势滚雪球壮大。并在奥涅金死后成为了新远东集团的核心成员之一。

所以在漫长时间的长河了,海参崴与圣彼得堡的两强对峙之势,实是不可避免。




第二次也结束啦~~~

评论 ( 7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was a boy named Lelo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