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系列(1)--【他和他的龙】

这个梦游系列算是开这个小撸的初衷,我各种群里讲脑洞的就整理在这里。梦游系列这个标签代表是我脑洞中非原作向的脑洞。之后还会开原作向的脑洞系列。基本上老的(能记得住)脑洞喜欢的也会讲,想到新的也会讲。

认准这个标签。


【他和他的龙】


这个类似于本篇布里塔尼亚的世界里,只有一样和已经高度文明化的人类格格不入。那就是这个世界上有龙的存在,虽然人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龙了但是它真实的存在过。

而还有一群特殊的人,他们能驯服龙,驱使龙为他们做事。人们称呼他们为驯龙师。据说第一个驯龙师遇见了一条龙,打败了她,却又从敌人手里帮她保护了她的龙蛋。于是这条龙跟驯龙师签订了契约,任他驱使。龙和驯龙师在一起的时候会化作人形,也有人说,之所以很久很久都没有见到龙了,就死因为所有的龙都生做了人,忘记怎么变成龙了。

驯龙不是一项可以学会的本领,驯龙是血缘中带来的。是一支独特而神秘的种族,在距离上次见到龙已经过了几百年的今天,驯龙师还存不存在也成为了一个谜。


枢木朱雀出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这个村庄没有人出去,也没有人进来。他当他还在用蜡烛照明用火炭取暖不知道电灯为何物的时候,他不知道在外面的世界已经可以用kmf飞翔。

当他以为他所生活的世界就是全世界的时候,在他十岁一个下雨的傍晚,在被打的残破的绣球花从里,躲着和小伙伴捉迷藏的他看见村子尽头来了一个黑发的女人,血顺着雨流下来,渗进了地里。她怀里抱着一个孩子,这个雀人生中第一个见到的外人把这个孩子托付给了他的父亲枢木玄武,之后当晚便在村里的祠堂里咽气了。这便是朱雀与他的鲁鲁修的第一次见面了。


父亲把这个孩子托给年龄相仿的他照顾。那孩子一开始很警惕,但是渐渐的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们一整天一整天在一起,他给朱雀讲外面的世界,朱雀带他爬山上树掏鸟窝,下河淌水抓泥鳅。那孩子虽然体力不太好,但是总是被朱雀逗得笑的脸蛋发红。

我喜欢他,年纪尚小的朱雀心思很单纯


但好景不长,仅仅一个夏天,朱雀便失去了他。第二来村子的外人,一个绿头发的女人带走了鲁鲁修。说这是他妈妈的嘱托,而父亲仿佛是认识这个女人,一言不发的将鲁鲁修交给了她。甚至没来得及让朱雀和他说一声“再见”


在外面的世界

布里塔尼亚的罗伊德(伯爵),成功用龙骨化石提炼出了龙骨金属。这种金属被用于制作最新一代的KMF,效果奇佳,将KMF的能力以集合倍数增长。一时间被世界遗忘许久的“龙”又重新走入了大众的视线,龙的遗骸,龙的故事,龙的传说,甚至……驯龙人。


世界陷入了对龙的狂热。如果仅仅是一块龙骨就可以让布里塔尼亚的军事实力翻番,那么真正的龙呢?!


作为布里塔尼亚第十一王子的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就有着自己的小秘密。他是最后一个活着的驯龙人。或者说,他应该是。

在他十岁的时候死去的他的母亲“闪光的玛丽安奴”是最后一个驯龙人。如果血统不会说谎他会是最后一个。

但现在他生活在帝国宰相府邸,第二皇子修奈泽尔的家里。对自己同父异母的兄长敬爱有加。装作自己不知道支持修奈泽尔继位的帝国真正的摄政王,自己父亲的兄长——V.V是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也装作不知道正是这个摄政王软禁了自己的父亲,也装作不知道修奈泽尔已经怀疑起了他的血统打起了驯龙人的主意。

修奈泽尔想要找到真正的龙,来巩固帝国与自己的实力。

在他安排了一次致命的意外给自己,导致C.C不得不现身相救,并最后被抓之后,他的身份似乎便变成了皇帝的新衣。所以自己之所以被温柔相待,细心呵护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正是那个路标。


C.C……已经活了太久了……

鲁鲁修并不知道什么龙与驯龙人的传说,他的妈妈在来得及把这些告诉他之前,就被杀死了。鲁鲁修冷眼看着在修奈泽尔府邸热火朝天的关于龙的研究,在心里却盘算着复仇的计划。


“如果我能得到一条属于自己的龙……”他呢喃着,在想象里把世界投入烈焰。



十七岁这年,枢木朱雀做了一个一生一次的决定。

他决定离开这个村子。他要去找他的鲁鲁修,他已经等了七年,他没有打算再等下去。

而也正是这个决定改变了整个世界。

他不知道在他离开后的第二天,整个村庄被袭击。老弱病残被屠杀,年轻力壮者被全数带走到了不知到的地方。


朱雀来到了潘多拉贡,这个从小时候的鲁鲁修嘴里说出过无数次的地方。在全然不熟悉的世界里在茫茫人海中陷入了迷茫。

在流浪几天之后经人指点,因为KMF进步而打算领土扩张的布里塔尼亚军正在不问出身的招兵。为了在找到鲁鲁修之前活下去,朱雀加入了军队。成为了一名布里塔尼亚军下士。并在一个月之后的全军KMF适应性测试中因为飙高的数值引起了罗伊德注意。

迅速被分配到技术部门的朱雀报道才发现,这个技术部门竟然位于修奈泽尔府内。虽然离住宅有些距离但这的确是在皇子宰相的府内。

而作为试验机系统测试员的朱雀不知道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在进入兰斯洛特测试的第一天,他听到有人通报十一王子殿下来查看进度了。

接着他看见他朝思暮想的鲁鲁修出现在了格纳库。


这个仿佛在做梦。


但现实却让朱雀错愕,鲁鲁修见到他之后没有丝毫反应,将他视作无物。仿佛他从没见过。他已经忘了自己吗?朱雀痛苦的想。却在下班之前接到了一个奇怪的命令。今天的实验数据要他送去给第十一皇子陛下。

看看已经转到晚上九点的时钟,朱雀漫不经心的看着手里实验体1,2,3……号的数据,心在狂跳。

门开了,鲁鲁修在里面。披着一件黑色的丝绸睡袍。

他看着他仿佛这个小兵对他没有任何意义。他冷漠的用下巴示意他进门,却在门关上的瞬间,扑进了朱雀的怀里。

两颗狂跳的心融合成了一种节奏。

朱雀抱着他,紧紧的抱着他。用手拍着他的背,亲吻着他的头发。安抚着这个手上的小兽。然后鲁鲁修带着眼泪笑了。


之后他们俩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关系。白天他们互不相识,是云端的王子和泥地里的小兵,鲁鲁修会指着数据和罗伊德争吵“正样的实验体根本不过关”而不会看站在罗伊德身后的他一眼。晚上他们却回到了七年前的时光,蜷在被子里,说着不着边际的话拉着对方的手直到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周而复始。

但这很幸福。朱雀在一次一次刷新兰斯洛特数值的时候,无数次的祈祷时间就停在现在。停在他看见鲁鲁修站在兰斯洛特的脚下。状似冷漠的抬头看着他却从眼神中读出了笑意。


但美好的时光总不会如人愿。

随着兰斯洛特开发的完成,鲁鲁修却越来越暴躁。直到有一天晚上惊醒的朱雀发现梦中仍拉着他手的鲁鲁修在流泪。看着日渐消瘦他的,朱雀心疼不已。终于决定在兰斯洛特完成的前一天晚上,向鲁鲁修告白。

准备告白的晚上他照例来到鲁鲁修的房间,却没有以往的温柔灯火和小小的夜宵。一片黑灯瞎火。

正在黑暗中狐疑,鲁鲁修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突然冲了出来,拉着朱雀就往卧室走,并用尽所有力气把他推到再床上。在被火热的吻和滚烫的眼泪席卷到丧失理智之前,朱雀记得他拼尽全力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我爱你,鲁鲁修。”

但鲁鲁修回应了吗?在陷入欢愉到疲惫最后昏睡的过程里,他不确定。


半夜朱雀被鲁鲁修突然摇醒。他意外的看着鲁鲁修惊慌的表情,不知懂啊发生了什么。

“没时间解释了。”鲁鲁修把衣服,还有一个皮包塞给他,“拿着这些钱的,到研究所把所有的实验体带走。包里有逃亡路线,还有假身份。”

快走!!!在鲁鲁修疯狂的哀求下,朱雀不得不匆匆离开。当他闯进研究所他不知道的那个部分,他才惊骇的发现,那些研究体都是他的同族。

然后他突然想起了修奈泽尔对龙的狂热,以及从小在族里代代流传的童谣。


“龙……我…………们?”

带着全族开始逃亡的朱雀,满脑子却停不下胡思乱想,龙的血液,鲁鲁修心碎的表情。好不容易闯过最后一个岗哨,基本已经半数受伤的全族一起看着车耗尽最后的动力,绝望的停在路上。

千钧一发之际,却仿佛从天而降。小时候接走鲁鲁修的那个绿头发的女人,就这样凭空出现在了这片荒野。

“鲁鲁修要我来救你们,小鬼。”


“所以鲁鲁修他?!”在提前准备好的在深山的安全房里。受伤的族人已经进入了休息的状态。

“他是一个驯龙人。修奈泽尔一直计划控制他,然后再通过他控制任何可能找到的龙。”C.C用铁钳拨弄着篝火,慢吞吞的说,“你的村装,便是龙的后裔。但龙们和人类在一起生息繁衍太久了,久到已经忘记自己是龙了。”

“可是!”朱雀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世界上流传的传说是假的,骗人的。”C.C笑了,“第一个驯龙师并没有打败那条龙,他垂涎于龙的力量,于是趁龙不注意偷走了龙的蛋。却又因为力量稀薄在害死了龙蛋里龙宝宝。震怒的上古神龙,对他吓了诅咒。只要带有这个血脉的人,必须要为龙孕育后代。龙不会伤害自己孕育后代的工具,也会一定程度的听其差遣。这才是驯龙人传说……的真相。”

“那鲁鲁修他…………”

“他如果想要控制一条龙,就必须和那条龙发生关系。这种关系会缔结成契约,在身上刻下印记。而你的村庄被屠被俘,就是修奈泽尔找到了龙的真相。他在寻找你们族中最接近龙的那个人。然后让鲁鲁修控制他或者她。当然鲁鲁修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乐意去控制一条龙,但是他只是为了复仇。明天是他正式和最可能是龙的人缔结契约的日子。”

”那他为什么会今晚叫我放了村子里的人……“

”和龙缔结契约,需要干什么?“

”你刚才说是需要……“

”你们几个小时前在干什么?!“


C.C在朱雀死机的状态下一把扯开朱雀的领口,胸口鲁鲁修最后亲吻的地方一个鲜红的飞翼印记。

”他本打算从明天开始为复仇献祭出自己的一切,即使明天预定的实验体从几率上来说是龙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他也破釜沉舟。所以只有今晚……他想要为了自己……“

”他爱我!“揪住那个鲜红的印记,朱雀那五指近乎掐进自己的皮肉,抓出鲜血。

”但命运就是这么可恶。他半夜起来准备悄悄离开你的时候,却在你身上看见了缔结契约的龙的印记。他害怕,他害怕你被修奈泽尔发现,也害怕你被他卷入复仇的泥潭,他害怕你因为他失去性命,所以……他摇醒你让你带着族人离开了战场。“

”战场?!“

”鲁鲁修计划了,在明天……“C.C抬头看看已经开始鱼肚白的天空,莫名其妙的掏出个小布包塞进朱雀的上衣口袋”今天,得到龙之后发起总攻,复仇以及救出自己的父亲。“

”但是!“

”但是他放走了你。然后让自己必死无疑。“C.C笑了起来,”一旦恋爱如此盲目,和玛丽安一模一样。“

”我要去救他!!!没有我他会死的!!“

”你从哪里来的自信?!而且你怎么回去,开车已经来不及了,更何况车并不能动。“

”我是龙啊!难道不该会飞!“

”你知道怎么做一条龙吗?你知道怎么飞吗!“

”这种事……“


朱雀突然站了起来,开始往外冲!三步并做两步从山顶一跃而下。如果这不能逼迫自己学会变成龙,那么他愿意和鲁鲁修一起死。

在急速下坠的失重中,朱雀脑中开始走马灯的回忆起鲁鲁修的点点滴滴……眼瞧着距离死亡愈来越近,他却没有任何要飞起来的感觉。

”再见……“

他闭上眼睛准备先一步去等着鲁鲁修。却突然身子被猛的一勾,当他再睁眼,无人驾驶的兰斯洛特悬浮在半空中抓住了他。他翻出那个布包,是兰斯洛特的钥匙。翻近驾驶舱,他在急速狂飙略过山巅之时,看见CC仰头看着他,欣慰的笑了。

旋风吹起她的头发,她的额头上露出了一样的飞翼印记,她用口型说着:”怎么飞,我下次再教你吧。你这个傻傻的爱着玛丽安的孩子的幼龙。现在你去救他吧“




几个月后。

V.V彻底倒台。修奈泽尔也退出了王位的竞争,被从长达8年的软禁中解放的皇帝查尔斯在位的最后一件事是为自己已故的王妃玛莉安奴补办了盛大的葬礼。随后他宣布自己失去太多已经无力政事。便将皇位传给了自己的儿子。

第九十九代布里塔尼亚皇帝

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


在他盛大的登基典礼上,人们却没有见到在几个月之前潘多拉贡攻防战一战成名的白色死神和兰斯洛特。

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白色的巨龙盘旋在他王座的天空,翠绿的眼睛和皇帝一起威严的注视着众生。

宣告着盛世的来临





小小附录

C.C:你怎么又骑龙回皇宫,汽车又不是摆设。

朱雀:我乐意让他骑!

鲁鲁修:…………

C.C:以后一律禁止!

朱雀:为什么啊!!!

C.C:因为他肚子里有你的小龙宝宝了!


END



以及,C.C是玛丽安娜的龙

评论 ( 15 )
热度 ( 2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was a boy named Lelou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