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塔尼亚帝国——艳情背后 论白黑互相插刀精准性


小段子来不及写了我们来个更短小精悍的
有小天使也提到了这个问题

上周更文提到铃木是在朱雀的强迫下,接受过鲁鲁的Geass。
内容是“绝对不要让我逃出去。”

朱雀是很恨Geass的力量,这个毋庸置疑。
鲁鲁也不爱这种力量,若非出于他自己的意志,他肯定是非常抗拒的。
虽然从客观来讲这种做法是很聪明的,聪明到我和萌萌评论是朱雀为了让鲁鲁成为自己的东西所闪现的智慧巅峰。
但毕竟于心太过惨烈……

所以在刚到日本,俩人剑拔弩张,更是朱雀单方面XinG nue 待高峰的时期。朱雀究竟是怎么逼迫鲁鲁自己开口下了这句Geass

是极端暴力?还是鲁鲁修心如死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思考时间到!
你们猜出来了吗?


其实没有暴力,甚至朱雀在这件事上没有动鲁鲁修一根手指头。
他只是和鲁鲁修说。

“如果你不下这道Geass,那我明天就公布你还活着的消息。既然你不肯下这道Geass就说明你还有想要逃出去的心。你逃出去之后总会暴露这个事实,不如我马上就公布出来,这样我可以揽下全责和你一起被天下人杀死。而…娜娜莉……受得影响会少些吧………”



那时候朱雀的这种可怕状态……你们get到了吗?







评论 ( 26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re was a boy named Lelouch | Powered by LOFTER